fbpx

POLIMODA 時尚學院就業與實習

POLIMODA 義大利佛羅倫斯服裝設計與時尚行銷學院(或稱柏麗慕達時尚學院)創立於1986年,聘用在時尚產業擁有廣泛人脈與豐富經驗的教授教導學生第一手時尚資訊,學生畢業之後與時尚產業無縫接軌。POLIMODA提供許多就業與實習機會給學士與碩士班學生,更透過Business Links讓品牌、企業人資直接進入校園徵才。

POLIMODA 實習機會

POLIMODA所有的學士與碩士課程在課程結束時提供實習機會,學生有機會在專業的真實環境下應用所學,豐富自己的履歷。POLIMODA的實習與就業辦公室(Internship & Careers Office)可針對即將畢業同學的技能與特長,安排與人資經理、獵人頭與專業人士安排面試機會。

 

POLIMODA BUSINESS LINKS 校園徵才

Business Links校園徵才是POLIMODA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應屆畢業生與企業間的橋樑。POLIMODA邀請人資經理與專業人士到校與優秀的應屆畢業生會面,讓同學有機會在這些企業面前展現自我,品牌也能招募到最為優秀的人才進入公司。而每年Business Links當晚則是ALUMNI NIGHT校友之夜活動,讓POLIMODA的畢業生與應屆畢業生得以交流互動,每年的POLIMODA ALUMNI AWARD傑出校友大獎也在當晚公布與頒獎。